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们分了

11月23日
你放弃了我们的幸福
我什么也没说
也没有挽留 不是因为不在乎
只是不想你难做
也许是我们
有缘无份




那时看了你的信息
我整个人傻眼
眼泪一直流
心很痛
但 我又能做些什么

这几天我不能上网
朋友收了我的电话
我找不到你
思念 一直没停过

生病的我 好希望有你的陪伴
每一分每一秒 都好想你
现在的我 好辛苦
什么都不想告诉你
不想你因为我而难过
你说我们回到暧昧
我想一切都变了
回不到了
今天开始我会慢慢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你的未来 没有我

眼泪滴在键盘上
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们分了没关系
我衷心祝福你

张嘉薇,你要比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