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烦恼

你忽冷忽热的
让我好难过哦
心痛又不能在你面前表达
很pekcek 叻
哎哟哟
最近给一个小弟弟追
其实 我对她还好罢了
我的心 还没忘了你
烦蛤
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你要的是近距离恋爱
我给不了
所以我没资格要求你什么

哎哟
刚眼睛好痛哦
原来隐形眼镜裂了
还有刚本来想跟你说
有新照片要第一个
发给你看的
可可可...
聊不到一下
你就说要去晒衣
哎哟
我无言
我想 你是不是听到早上我所说的话
所以对我那么冷
也许是我乱想吧
希望如此
你应该晒好衣不会信息我吧
我也不好一直缠着你了


其实好想对你说
我很想你啊
24小时为你疯狂蛤


可惜你不会看见
没关系

眼泪
我撑得着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