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给你最后的话

嘉薇
现在虽然是假期
但别每天夜夜睡
来东西是要戒口
不然会疼死你的
读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要每天吃冰
容易热气的东西也要少吃
要定时吃东西
要喝多多水
我不在你身边
也不在陪伴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你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那就找个女友 好好的照顾你
知道没?
别到处搞暧昧
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好好找个你爱的呐


也许这是给你的最后一篇
我不奢望你会看到
今天开始我不会再主动信息你
也不会打电话给你
好让你忘记我的存在
我也会把你慢慢藏在心里
然后把你放下的


别担心我
我不会做傻事
因为我知道你讨厌


请容许我对你说最后一次
张嘉薇,我爱你
亲爱的老公, 再见了












说了再见,注定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